入侵預防系統 IPS

:單機入侵預防系統, 就是前一篇文章所提到的主機防禦,如:評價第一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v3.13.120417.573 繁體中文版 目前唯一一款免費的防毒軟體、防火牆與防護盾三合一網路安全套裝軟體!

免費防火牆也是我用過最省資源防禦能力最好的,介面簡潔,展開預設項目,就可以做進階設定

Comodo Firewall Pro v2.4.16.174有繁體中文介面,防禦能力也不錯但系統資源消秏較大,使用起來不是很流暢。
Comodo Firewall Pro v3.13.120417.573繁體中文版最省資源,防禦能力強,在Defence+裡還內含Scan My Syetem可以掃瞄惡意軟體病毒間諜軟體, 新手進階都適用。雖然是英文介面,但不難上手,如果是新手使用只要把Defence+Security Level關閉Disabled就不會出現詢問視窗

Comodo Firewall Pro v3.0.22.349之後的新版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一開啟譯典通8.1版的即時翻譯就會強制關閉Explorer出現錯誤訊息,所以不建議使用3.022以後的版本,建議使用3.022或前一個版,記得要安裝防毒軟體前先安裝Comodo才不會一直出現詢問視窗,大概會出現11次左右吧!
它會學習,使用幾次後會有變輕盈的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