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多比新軟體 導入Flash格式

‧聯合新聞網 2008/06/11 

軟體大廠奧多比Adobe)三年前併購Macromedia後,兩家公司緊密合作,奧多比昨(10)日推出新版的文件製作軟體Acrobat 9,特別導入Macromedia招牌的Flash動畫格式,有助傳統靜態文件轉型為動態的溝通體驗。 

Adobe香港暨台灣市場推廣經理陳希希昨天表示,經過與台灣研考會的多年合作及推廣,Acrobat已列入台灣「電子化政府」的標準文件製作檔案格式之一,目前很多的政府電子公文、或金融業科技業的報表都是採用AdobeAcrobat。 

而奧多比新推出的Acrobat 9,增加支援Flash動畫格式,讓靜態文件變成動態的溝通體驗。另外還新增PDF文件夾功能,能把其它文件影音音訊、甚至3D內容檔案整合並壓縮成一個PDF 檔,有助文件傳遞時更加方便。 

【經濟日報╱記者曾仁凱/台北報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