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社區向Opera標準教程示好

2008-07-18 18:13作者:cnbeta出處:天極網軟體頻道責任編輯:那天

  Firefox 的社區協調員 Asa Dotzler 屬於 Mozilla 營銷部門,其個人博客是宣傳 Firefox 陣地之一。7月8日,Opera 推出網路標準教程之後,Asa 一改原來藐視 Opera 的態度,稱希望這個標準教程穫得廣泛的成功。Asa 自然仍然傾向 Firefox ,博客中,他進一步提到“現在各個瀏覽器團隊(包括IE)團隊在對待網路標準的態度方面已經沒有任何異議。”

  Mozilla Firefox 3 已經可以透過 Acid 2 測試,又一次把 IE 遠遠拋在後面。而 Opera Safari 等瀏覽器更是早在連年前透過了 Acid 2 測試。毫無疑問,標準的網路是將來的趨勢
因為不標準的網頁將不能顯示在任何將來的瀏覽器中

  Opera 發佈的網路標準教程目前已有 20 多篇文章,完全面向新手,從零開始講解 HTML CSS Javascript 等網路開放技術。

Opera v9.61 Build 10463 Final多國語言(免安裝) 下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