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S Premium Sound打造筆記本電腦新音頻

2008-10-29 11:48作者:佚名出處:Yesky責任編輯:黃辰

  環繞聲、音頻及語音處理技術行業的領導者--SRS實驗室(NASDAQ:SRSL)近日宣佈,他們已與惠普公司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作為業界首屈一指的個人電腦供應商,惠普公司在其全新的筆記型電腦中配置了先進的音頻解決方案--SRS Premium Sound套件SRS Premium Sound套件能為個人電腦上的音樂和視頻內容帶來絕佳的音頻體驗。

  應用先進的SRS Premium Sound專利技術,能夠為所有有關音樂、電影以及游戲的個人電腦應用打造出身臨其境的高品質音頻體驗。這項當今最先進的技術能夠提供深沉渾厚的低音、清脆明晰的對話以及非凡的環繞聲音頻體驗。它同時也清晰地傳遞出在任何收聽環境下的高音細節,確保用戶透過任何擴音器配置(包括筆記型電腦內置擴音器、台式電腦擴音器或者耳機)都能體驗最優越、最自然的音頻效果。

  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日益增長的全球個人電腦市場正顯著地轉向筆記型電腦市場。預計在2009年,筆記本電腦市場增長率將達到20%,而從2008到2012年間的複合年增長率將為15%筆記本電腦固有的外形因素,以及基於較小的揚聲驅動器和空間限制的設計要求,也為傳遞充足魅力的娛樂體驗帶來了極大的挑戰。SRS惠普的緊密合作,透過優化全新惠普Pavilion娛樂型筆記本電腦的音頻表現,充分利用其全面的音頻專長和技能,來助力惠普、並使其能夠在專注於設計和研發時尚高品質的筆記型電腦的同時,也能夠為用戶帶來非凡優越的音頻體驗。

  SRS Premium Sound具有直觀易用的用戶介面以及多種預設選擇。這些預設根據心理聲學原理(即人耳感知和聽到聲音的機制)進行精確模擬,最終透過耳機或擴音器來實現自然寬闊的環繞聲。此外,Premium Sound還可以動態的釋放出隱藏在原始錄製或經流化的多媒體內容中細膩、豐富的聲音元素,使它以優於立體聲或者傳統環繞聲的方式呈現。

  “在SRS,我們親眼見證了筆記型電腦由工作用具到多功能娛樂設備的轉型,而我們特別研發出SRS Premium Sound來迎合這一趨勢,”SRS實驗室營銷部副總裁Allen H. Gharapetian說道:“73%的個人電腦用戶在他們的電腦上聽音樂或者看電影**,所以個人電腦的音頻表現力和音質確實正成為電腦購買過程中一個重要的決定因素。我們非常高興與惠普的通力合作,以確保其筆記型電腦能提供真正優越的音頻體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