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光纖上網 遠傳升速不加價

‧聯合新聞網 2009/04/01

【經濟日報╱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光纖上網也可以很便宜!遠傳電信強推3M光纖上網,打出「上網升速不加價」的口號,積極搶攻家庭用戶光纖上網需求。

遠傳今年積極搶攻一年市場規模高達900億元的家庭用戶市場,除了推出家用電話節費盒,也積極推出光纖上網服務;遠傳表示,未來家庭寬頻上網將從ADSL走向光纖,光纖占家用寬頻比重將持續提升。

根據遠傳提供的資料顯示,2008年ADSL用戶占比重從80%降至69%Cable上網比重則從12%降至10%光纖則從7%倍數成長至14%,為少數成長的寬頻上網技術。

遠傳家用服務事業處副總經理鄭智衡認為,目前市面充斥著10M及30M的光纖上網產品,但對一般家庭用戶來說,有時用戶根本不需要使用如此大的頻寬,因此,遠傳表示,將主推3M光纖上網,主打35到44歲的男性客戶,打出平民光纖口號,用平實價格就可以享受光纖高速服務。

遠傳表示,目前主打的3M光纖上網寬頻,只要支付2M ADSL網路月租費每月249元,加上中華電信收取的網路費430元,每個月僅需679元,相較同業推出的10M光纖每月999元3M光纖每月889元,省了不少錢。

遠傳也推出搭配家用電話節費盒的促銷方式,在促銷期間申請遠傳大寬頻3M光纖上網,就送家用電話節費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