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騎自行車嗎? 近來正夯的運動,在我們國家元首的帶領下,已成為全民運動

全台50條自行車道大蒐集(中文版)電子書

* 作 者:體委會
* 出 版 社: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 出版日期:2007年11月01日
* 語 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0111149

* 裝 訂:平裝

* 檔案大小:34M


本書介紹全台灣50條道,為讀者彙整了簡易地圖、旅遊景點以及當地商家、住宿資訊,是一本好看又好用的自行車道導覽手冊。上冊收錄了北部、中部地區的自行車道。
下冊收錄了南部、東部地區及外島的自行車道。

你愛騎自行車嗎? 最近正夯的傳統產業,在我們國家元首的帶領下,已成為全民運動,就連上下班都有民眾當成交通工具,節能又環保。已經紅到國外為台灣賺進不少外匯。 如果你喜歡或是已經加入,那你更要了解一下。除了介紹本台灣50條道自行車道外還有單車知識, 認識如何選擇車架的材質、依照身材選擇合的車架、調整椅坐墊高低位置單車保養、單車習慣、體能訓練等等。

http://www.sac.gov.tw/publication/publication.aspx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全台50條自行車道大蒐集(中文版)鐵馬逍遙遊-中文-上下冊(pdf檔).zip

留言